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欢迎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5年3月21日-29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举行“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春季展,6月25日-7月2日在南京、广州、合肥和沈阳举行“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夏季留学说明会。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致力于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最权威、最专业、最全面、最直接的海外留学信息,为参展院校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服务。同时,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开辟渠道,为促进中外高等院校及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自1999年以来,在中国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已经成功在国内30多个主要城市举办了十九届教育巡回展览,并已被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以留学为主要特色的国际教育盛典。截至2014年,展览已吸引了来自55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个各类教育机构参展。与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同期举办的中国留学论坛,自2004年举办至今,已成为各国教育机构和高校之间增强对话,加强合作的高层次平台。
针对近年来国内留学市场的变化趋势,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及时做出调整,将在3月和6月分别举办春季展和夏季留学说明会。春季展览将一如既往为海外高校提供向中国广大出国留学人员展示和推广自我品牌的机会。夏季留学说明会将为广大高考学子和高校学生选择海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提供更多咨询服务。 在“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开幕之际,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同期举办中国留学论坛,邀请来自海内外教育界的专家、学者、权威人士就国际教育领域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研讨,以增进交流,加深了解。
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ieet.com获取更多信息。
Welcome to the 20th Chin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xhibition Tour (CIEET 2015). Please visit www.cieet.com for more information.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