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澳外交贸易部举行“新科伦坡计划”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6日,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部长朱莉·毕晓普女士在澳外交贸易部宣布从2015年起,“新科伦坡计划”将拓展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共35个亚洲国家和地区。

    “新科伦坡计划”在5年内投入一亿澳元支持18至28岁的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生赴亚洲国家和地区进行短期学习、实习或者进行更长时间学习。

    2014年,“新科伦坡计划”在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四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试点,是原科伦坡计划的反向流动计划。原科伦坡计划于1951年至八十年代执行,帮助数千亚洲学生来到澳大利亚接受教育。毕晓普部长表示,“新科伦坡计划”是对于年轻澳大利亚人的投资,是对于未来的投资,能确保澳大利亚的强大与繁荣。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马朝旭大使和使馆教育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发布会。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